188体育

图片 周春锋副主任召集全市服务业发展形势月度分析会_188体育

188体育

图片

188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周春锋副主任召集全市服务业发展形势月度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2-10-14 16:08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次

8月29日上午,周春锋副主任召集全市服务业发展形势月度分析会,各地服务业发展工作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地围绕1-7月限上批零业、限上住餐业、其他营利性服务业、提振消费等方面,开展形势分析交流。服务业政策与规划处和服务业建设处,分别布置了接下来的工作。

最后,周春锋副主任对各地促进服务业发展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继续抓好提振消费百日攻坚行动,优化营商环境,大力吸引游客来嘉住宿。二是加大消费券发放的力度和精度,尤其是汽车消费券的发放,争取获得更多省外消费者。三是牢牢抓住关键指标,紧盯批发零售业、住宿餐饮业、交通运输业、其他营利性服务业,与行业主管部门齐抓共管,合力提升各服务业营业额。四是落实项目推进,对“省重大服务业项目”、市服务业“百项千亿”项目,要确保在规定时间节点完成项目建设,择优投产,显现数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