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

图片 嘉善县发改局扎实推进县域营商环境优化提升_188体育

188体育

图片

188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嘉善县发改局扎实推进县域营商环境优化提升

发布日期:2023-12-20 17:21 信息来源:成本调查监审处(政策法规处) 浏览次数:次

今年以来,县发改局认真贯彻落实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决策部署,聚焦营商环境指标评价深化改革创新,做实为企服务,全力打造长三角营商环境最优县。

一是抓实指标评价。对标先进地区,持续做好营商环境指标研究分析,针对问题短板,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推动各项指标优化提升。三季度,我县无感监测营商指数得分列188体育第4,全市第1

是深化改革创新会同相关部门谋划推进改革创新,加强经验的总结提炼和推广,打造更多营商环境亮点成果。5个案例获评嘉兴市季度营商环境创新案例,3个案例入选嘉兴市民营经济增值服务创新案例,2项营商环境“微改革”入选188体育第二批项目名单。

三是做实为企服务。持续利用好“企业服务直通车”等涉企平台,巩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企业服务网络,不断提升企业满意度和获得感。1-10月,“企业服务直通车”受理量共1837件,全部办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