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

图片 沈晓军副主任带队走访调研公共服务重大项目_188体育

188体育

图片

188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沈晓军副主任带队走访调研公共服务重大项目

发布日期:2023-12-20 16:58 信息来源:成本调查监审处(政策法规处) 浏览次数:次

为深入贯彻主题教育“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做好公共服务重大项目的服务和指导,11月7日,市委社建委专职副主任沈晓军带队赴嘉兴市第一医院、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项目走访调研。委四级调研员、社会发展与改革处处长、市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和委重点办相关人员一同参加走访调研。

沈晓军副主任一行走访了解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一期项目的投用情况,实地调研了市第一医院二期工程、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二期工程的项目现场,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的介绍,详细询问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指导督促项目业主抓好施工质量和安全管理,同时表示全力支持服务好医院项目的建设推进,希望早日建成投用,更好满足人民群众高品质就医需要。

随后,沈晓军副主任带队来到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实地调研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及培训服务综合楼二期工程,了解项目实施进度,察看学生宿舍样板间,询问下步推进计划,并对接嘉兴职业技术学院新工科数字化人才共育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工程,就项目前期审批进行了指导服务。沈晓军副主任指出,将继续支持嘉兴职业技术学院进一步提升教学生活条件,推动学校建设高质量发展,从而促进188体育职业教育水平不断提升,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打印 关闭